《中国品牌故事》以讲述品牌故事、传播品牌声音、提升品牌形象为主题的品牌文化纪录片栏目。以寻找各行业中独具匠心、坚守品质、勇于创新的代表性企业为宗旨。每期节目深入一家企业,挖掘品牌文化价值,用微纪录/微电影的方式记录一个又一个鲜活的品牌故事,展示中国品牌在产品研发、设计、生产过程中的创新与坚守,依托当前主流新媒体平台,大力弘扬工匠精神。 由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为你讲述品牌背后的故事,把中国品牌故事讲给世界听,让中国品牌成为当代中国形象的闪亮名片。

  • 中文名称:中国品牌故事
  • 类  型:微纪录专题片/微纪录广告片
  • 新媒体联播:爱奇艺、优酷、腾讯视频等

品牌定位

应该塑造的形象

解决目标人群和内容精准的问题
(基础传播)

故事转化

消费者能听懂的内容

解决消费者理解力
(细节传播)

电视语言

通过画面加深印象

认知场景化扩散传播
(权威传播)

人物专访

以真实情感、人文情怀为切入点,以树立中国品牌形象,提升中国品牌价值为使命,体现企业在产品研发、品牌创新、文化打造等方面特色,探索品牌价值,传播品牌形象。

实地拍摄

摄制组走进企业实地拍摄,为企业留下珍贵的影像资料:用新兴微纪录的方式呈现,兼具艺术性、趣味性,实现消费者对企业和品牌的认知,体现出企业实力与品牌价值。

微纪录片

微纪录片符合当前碎片化时代的传播特征,以全新的视角诠释品牌内涵,令观众耳目一新,把故事讲给世界听,让中国品牌成为当代中国形象的闪亮名片。

用最短的时间与消费者建立情感纽带,
短视频符合当前碎片化时代的传播特征,
视频节奏紧凑,
易于新媒体的快速传播。

由央视知名主持人为品牌证言,
详细讲述品牌背后的故事,
提升品牌的公信力与可信度。

由央视知名主持人走进企业,
深入挖掘品牌背后的故事,
把中国品牌的故事讲给世界听。


关闭